close
姑且把你和她當成是兩片吐司吧
你們想創造出怎樣的口味呢
夾上一層甜甜酸酸的草莓醬
雖然簡單卻是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還是有著蔬菜肉片和煎蛋
以豐富的層次感來取勝的滋味
或者要烤上濃濃的起司
纏纏綿綿的分不開
不管什麼樣的戀愛風味
兩片吐司的空間剛好
三片吐司為了避免過厚
每兩片之間該放些什麼
總是費思量
重覆太單調
單邊過重不協調
最重要的是
中間的那片總是被擠得扁扁的
 
我好像預見快要變形的你
這樣
真的好嗎
 
至於你問我
那厚片塗花生醬呢
我只能說
那是一個人獨享的咀嚼
在厚片變成薄吐司之前
 
不懂嗎
一個人
可以把整個空間膨脹到只有自我
但當你遇上對的人
彼此一定要把自我空間縮減
才能創造出兩個人剛好的戀愛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逃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