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在手上
用手指輕輕劃過妳名字
像是開啟記憶的鑰匙
重新回味一遍
 
低潮期旅程遇上靠近的妳
本能抗拒陌生的突然
何時卻習慣妳在左右
抬起頭就見著前方駐足身影
而後人群中我們併肩而行
 
曾經我警覺拉起防界線
刻意冷漠隔離太快縮短的距離
我知道妳賭氣的在另一端演戲
妳在那邊嬉笑我在這邊談笑風生
船上的風好大眼睛好痛
我們在意彼此卻無法靠近
太害怕不能負擔妳的未來
熱鬧擁擠的古街道
妳突然拉起我的手快跑過街
手和手開始有意無意頻繁接觸
分不清是在試探彼此的心意
還是捨不得放掉那份牽引
 
那天我藉口太累靠上妳的背
在心裏輕輕的謝謝妳
謝謝妳的這些天陪伴
因為妳我終於放下心上多年的糾纏
 
我們
在旅程上相戀
在回程後相忘
謝謝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逃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