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聲音

我可以看到

大家圍著石桌開心又愉快聊天的表情

左方來了兩個男人一個女人

女人在我左手邊坐下來對著我笑了笑

她有著淺咖啡色的皮膚

並不特別漂亮但有種不協調的吸引力

兩個男人的臉是不勻稱的膚色

混雜著深紅和淺紅卻又蒼白

 

一陣顫慄

腦中浮現大屠殺的畫面似曾相識

人像布娃娃那樣輕易被撕裂

一片一片散落

他們是吸血鬼的想法像跑馬燈不斷映在腦中

 

我慌張起身慢慢一步一步後退

女人回頭望了我一眼

大家歡笑的畫面慢慢縮小

我轉身跑進大樓中在一間又一間的迷室內轉

時間過了很久嗎

還是才不過五分鐘

完全迷失時間感的我開始覺得壓迫

 

女人像算好時間似的出現

站在我面前對我微笑

隨著她走出大樓順著她的視線

我抬頭向右看

黑暗的天空滿是閃耀星星

一回頭正想問她為什麼

 

冰涼又柔軟

我竟吻上了她的唇

我們錯愕的眼神交會一秒

但兩個人並沒有分開

她冰涼又柔軟的唇

清楚印記了下來

 

遠方沒有歡笑聲

寂靜的連風也沒有

兩個男人在遠方朝我們這邊望著

一動也不動

 

她對我笑了

溫柔又有點害羞

兩顆凸出的小虎牙閃亮亮的

但終究

她沒有咬向我的脖子

雖然看得出她有那樣的衝動

在放開我的手後

她說

我不想讓妳變成同類

 

驚醒

唇上還留著觸感

我開始回想夢境

一回神發現自己正哼著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它沒有眼睛

也沒有嘴巴

靜靜躺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逃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