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現自己嚮往起那些不真實的美好
卻也揚起渾沌往事
已經
十年又多一個年頭了吧
關於分手

在那之後
我沒能真正談上戀愛
不是怪妳
雖然妳給的傷真的很深

愛情
並非每個人都適用的

如此深深覺得

停在岸邊觀看一段段故事
當然也曾動過心
只是很快又打退堂鼓
沒有自信給自己或對方走多久
一旦陷入專注
就害怕隨之而來的受傷


找過我
手機上的留言我看到了
果然還是妳一貫的方式
連署名都沒有
妳就這麼
認定我不會刪除妳的手機號
還是以為我會和從前一樣順從呢
又找不到合適的人陪妳說話了嗎
更說不定只是妳的突然想到
但又如何

承認自己
沒有忘記過妳
也沒有原諒妳
輕易對我來說並不簡單
抱歉我格局就這麼小

這世界
人好多
我給的祝福也很多
妳是其中一個
只是不會再連絡了

妳會很好的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逃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